惡女凱莎(Ke$ha)果然不負其惡女名聲,做啥都很瘋狂。她日前接受英國BBC電台訪問,說自己拍了一部紀錄片,還在裡頭喝尿尿補身,接著去英國電台宣傳,居然又自我推薦要表演神技:用ㄋㄟㄋㄟ彈琴!哇塞,果然夠爆炸到叫所有聽到的人都驚聲尖叫。

惡女凱莎透露,由她弟弟雷根賽伯特(Lagan Sebert)執導,即將於4月在MTV台首播的個人紀錄片《Ke$ha:My Crazy Beautiful Life》(惡女凱莎:我瘋狂美麗的生活)中,會有許多觀眾「很想看的內容」,包括她和男人上床、跳樓、跳飛機、與鯊魚暢泳等。

凱莎經常在推特貼限制級照片,包括自摸(上)和當街尿尿(下)。(圖/取自惡女凱莎推特)
▲? ??凱莎經常在推特貼限制級照片,包括自摸(上)和當街尿尿(下)。(圖/取自惡女凱莎推特)

凱莎也大爆紀錄片中,會有很噁心的喝尿畫面,她說:「有人跟我講喝尿對身體有益,甚至還曾經要我把剛痾的尿拿給他喝,因此我決定試試看,結果我喝了幾口之後,覺得實在太噁心,後來就沒有再試了。」

惡女凱莎還自爆,曾被粉絲嫌棄她有體臭,猶如「死蝦味」,聞了令人想吐,實在很嚇人,不過她也解釋,自己像個勞動工人,身上難免會有點怪味。

至於作客英國電台的惡女凱莎,瘋狂依舊,甚至一不做二不休,主持人本來只是希望她現場自彈自唱,沒想到她居然主動說,為了? ??足聽眾的需求,決定表演「絕技」:用爆乳彈電子琴,結果她完美的「多功能」演出,不僅看得男主持人臉紅心跳,更令現場所有人尖叫不已。(如下/網路圖)

美女貼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yndiakanzler 的頭像
    lyndiakanzler

    lyndiakanzler的部落格

    lyndiakanz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