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2歲美女前議員裸上空 反制性愛光碟外流

西班牙42歲的前議員荷彌果絲(Olvido Hormigos),為當地雜誌「Interviu」拍攝最新一期的封面照,呈現上空兩點、下半僅穿內褲的誘人畫面,曼妙的身材曲線,看不出她已是2個孩子的媽。 據《赫芬頓郵報》報導,荷彌果絲在去(2012)年9月與1名足球員相戀,她拍下與足球男友的交歡過程,自製成性愛光碟,沒想到這份性愛光碟在寄給足球男友途中不慎外流,因此荷彌果絲的性愛影片在網路流傳,這起事件也導致荷彌果絲辭掉議員職位。 據報導,42歲的荷彌果絲已是兩個孩子的媽,目前在小學擔任老師。荷彌果絲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,拍攝這期雜誌封面照,主要目的是因為受夠性愛光碟外流後,眾人對她的指指點點。她說,「我不怕給別人看,我想做什麼是我的自由,我想怎樣利用我的身體,也是我的自由」,並決定大方秀出好身材。 ▲西班牙42歲的前議員荷彌果絲。(圖/翻攝自網路) ▲西班牙42歲的前議員荷彌果絲。

美女貼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yndiakanzler 的頭像
    lyndiakanzler

    lyndiakanzler的部落格

    lyndiakanz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