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BG少女比賽冠軍 鋇鋇

一舉拿下國光幫幫忙與FHM男人幫合作的KBG少女比賽冠軍的鋇鋇,從小就懷抱著星夢,抱著吃虧當吃補的心態勇闖演藝圈,柔弱的外表與細膩的嗲聲,讓人全身酥麻,心疼的想要好好保護她。
她在《全民最大黨》當過舉牌GIRL,又模仿過忙牛仔杰倫哥的昆凌,硬是幫忙要她選擇國光幫,她會挑人夫孫鵬…我們對她真的陌生又好奇,究竟她是誰,讓我們一起看下去…
妳是這次《國光幫幫忙》KBG少女比賽的冠軍,先簡單介紹一下自己吧?
大家好,我是鋇鋇,今年20歲,現在在黎明技術學院念大三,讀的是化妝品系。因為名字裡有一個鋇,所以大家都叫我鋇鋇。
聽說演藝圈的大哥都很花心,私底下他們有沒有利用職務之便,找妳們吃飯玩樂?
不會,收工後他們只會跟我們說「回家小心」。
好吧,沒想到這三位大哥這麼正人君子,那換個方式問好了,顧家的新好男人屈哥、開夜店很帥氣的康哥、以及很有男人味的鵬哥,妳對誰最有性幻想?
好難想唷,但我覺得我會選鵬哥。因為他最有距離感,會讓我很想多瞭解他,多跟他說話。我喜歡有神祕感的男人。
PROFILE
鋇鋇
星座:雙魚座
年紀:20歲
身高:168CM
體重:46KG
三圍:32C.24.33
學歷:黎明技術學院化妝品系

美女貼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yndiakanzler 的頭像
    lyndiakanzler

    lyndiakanzler的部落格

    lyndiakanz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